小学生担纲“粤剧班”登上央视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张奇锋近日,恩平小小红豆班创办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在恩城第四小学操场举行。恩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润娇等以及历届小小红豆师生代表、社会各界受邀嘉宾等一同出席了庆典活动。活动中,小红豆班现任学员与往届**学员代表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汇报演出。

小小红豆班创办于1994年的,成立至今,已成为恩平一大文化品牌,其表演还曾登上央视舞台。值得一提的是,小小红豆班的经济主要是依靠社会支持及捐赠。本次庆典活动就曾遭遇资金难题,为此恩平商会特别组织了音乐交流会进行募资,**小小红豆班庆典的顺利举行。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