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万1个车位 半天卖出1100个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新会碧桂园卖车位,人太多选择在体育馆开售。资料图片

韩碧英日前,新会碧桂园推出大约1400个车位,售价138888元/个。据开发商透露,当日卖出大约1100套车位,而由于本次开盘较为盛大,超出销售中心可容纳范围,开盘地选择在新会体育馆。

市区车位需求较为普遍

“在市中心,业主对于车位是有需求的。”新会碧桂园相关策划负责人表示,目前新会车位是比较紧缺,在新会碧桂园,车位配比虽然不足1:2,但已经属于配比较为充足的楼盘。他说,新会旧城区车位相当紧缺,很多市民都只能将车停在路边,而入住新会碧桂园的业主多数从旧区改善而来,认识到车位的重要性,购买车位已经成为业主比较普遍的需求。

了解到,新会碧桂园这次推出的车位为“柏丽郡”组团地下二至四区,该组团户数超过2000,开发商当天推出这个组团一半车位,大约去到1400个,开售当天,新会体育馆人潮涌涌,半天卖出1100个车位,售价为138888元/个,为了公平,本次车位开售,主要针对“柏丽郡”的业主。

项目相关策划负责人表示,碧桂园集团这次开卖车位,属于清货价,比较实惠,年后有可能升价。

小区入住率越高车位越好卖

“车位好不好跟小区入住率高不高有关。”江门奥园营销总监陈志炎说到,新会车位紧缺,卖得好也不出奇。据了解,新会碧桂园是南新区*大的刚需盘,已有8年的发展历程,楼盘洋房在售“南湖郡”组团,早前多数组团已经交楼入住,整体居住氛围比较浓厚。据开发商估算,已交楼的房子入住率去到80%,而项目早前也有推售车位,不过频率不高,并且量不大,这次推售属于有史以来*大的一次,业主需求聚集,加上推售价比较优惠,所以引发这次车位交易车潮。

现时,江门市场有不少楼盘卖车位,江门奥园车位大约10万/个,越秀星汇名庭预售负一层车位16万/个、负二层14万/个。从价格来说,蓬江区、新会区多数价格超过10万,要找低于10万的则在江海区。

预测

新区楼盘车位会越来越紧缺

南新区楼盘开卖车位,引发成交热潮,可见需求比较旺盛。反观滨江新区一些有车位在售的楼盘,由于没有集中供应,暂时没见哄*的场面。但业内人士认为,滨江新区楼盘已交楼的并不多,入住率还不高,还没有到要*车位那个阶段。

华茵堡地产营销中心总经理黄锦康认为,日后新区楼盘的车位会越来越*手,按照目前楼盘规划,车位配比大多是1:1,但事实上,滨江新区楼盘的买家,刚需家庭为大多数,其中不乏改善型家庭,如今许多家庭都拥有两台或以上车辆,但大多楼盘车位配比只是做到一户拥有一个车位,如此计算,将有许多车辆没有车位,而随着时间发展,业主相继入住,入住率攀高后,车位会越来越紧缺。

据了解,目前而言,江门旧城区车位不足比较严重,而发展多年的北新区、南新区随着楼盘相继交楼入住,居住氛围日益浓厚,车位需求开始旺盛,至于仍然比较新的滨江新区,楼盘多未交楼,车位需求旺盛与否仍有待观察。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