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7项目入围拟获1060万贴息资助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广东省经信委昨日对新一批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政银企合作专项资金项目贴息计划进行了公示。全省合计69个项目拟获得贴息资助,总投资139.25亿元,申报贷款金额73.94亿元,贴息资助1.89亿元。其中江门有7项目入围,入围企业项目数量在全省仅次于广州的11项。

拟获补助的江门7项目总投资9.68亿元,申报贷款金额3.55亿元,共拟获贴息资助1060万。7项目中,投资额*大的为广东鸿特精密技术(台山)有限公司的汽车精密压铸加工件建设项目,总投资额3亿元,申请贷款额8000万,将有望获得贴息82万。获得贴息*多的项目为广东雅图化工有限公司的水分散型改性丙烯酸酯树脂开发研究与产业化项目,拟获得贴息307万。

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政银企合作专项资金支持范围包括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十二五”规划明确的八大产业领域的项目贷款,且属于已落实贷款**并支付贷款**利息的项目等,贴息资金实行先付后贴的原则,每年集中办理一次贴息申请,所有项目享受财政贴息期限不得超过3年。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