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创投项目“自荐” 评委批评少点赞多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见习曹嫒嫒昨日上午,伦教举行*届公益创投项目推介会,现场22个获资助项目轮流进行推介,其中爱心屋公益互助站展示网络供需平台获评委点赞*多。

**个上台的是伦教爱心屋公益互助站的创办人朱新民,爱心屋是一个收集市民家中闲置的衣服等物品然后进行消毒分类,送给有需要的病人及困难群众的社会组织。因爱心屋不接受现金捐赠,而平时想捐款捐物的市民又很多,朱新民说,*后决定为爱心屋建立一个网页,称之为“爱心淘宝店”。“任何人需要求助,可直接在网上留言;而想捐款捐物的人,也可网上申报。”朱新民说。从爱心屋从成立至今,已经捐出去4万件物品,“爱心屋的衣服所寄往的地方,已覆盖全国十个省”。这个项目获得在座5位评审们的****。

22个项目轮流上台进行推介,在评委与项目负责人的互动环节,少了麻辣点评,更多是评委对推介项目的点赞和提建议。相关负责人对此解释,由于镇街的项目大多还是刚刚成立,专业性不够,因此选择多些支持与引导。在此次项目推介会上获得评分前5名的项目,在明年的公益创投大赛中有优先被资助的权利。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