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当家”本周六 走进天文科普馆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继上一次“小鬼当家-都市报童”活动走进KFC后,此次又拓展了新的活动领域,本周六将走进今年新落成的气象台天文科普馆,小朋友可以从中模拟实景实验中,感受大自然孕育风雨雷电的神奇过程,也可以仿佛浮游在太空中,在星际旅行中遥望地球之美。小朋友们还能体验一把客串天气主播的感觉,至于尝试高倍数天文望远镜和互动小游戏什么的,也都可以有。

在参观完天文气象馆后,小朋友和父母们,还可以一起到东莞***的豪宅鼎峰源筑内“一探究竟”,这个以优良的自然生态环境著称的社区,是否真的有让人目不暇接的珍奇草木和浩如烟海的薰衣草花田。这一活动现在向社会征集50名6-10岁的小朋友,免费参与。要求在接到参加通知确认后,于本周六上午9点钟在东莞植物园公交站集中,活动将持续一个上午。

“小鬼当家-都市报童”项目是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公益性质活动,旨在为广大小朋友、家长量身打造的社会实践平台,提供科学、教育、体育、健康等的综合体验式服务。据介绍,截至2014年11月底,东莞“小鬼当家”共举办售报体验活动100余场、社会公益活动35场、户外拓展活动12场;报名家庭数接近3万,实际参与超过10万人次。成为东莞地区参与人数*多、活动频次*高、活动形式*丰富、影响力*大的都市家庭亲子项目。

报名方式:1、电话报名:0769—22411570

2、Q群报名,加入“小鬼当家”市区5群,群内申请。Q群号码:256732782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