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清凉补选对食材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龙凤捕蛙

近来天气多变,虽然以寒冷为主,但是南风北风交替来袭,增强抵抗力的同时,要注意合理饮食进补,防止由于一味进补而造成虚*上升,降低身体抵抗力引起感冒等疾病,在进补牛羊肉的同时,需要一些清热解毒,或者性平味甘的美食来平衡,尤其需要注意的是,冬季进补切不可过剩,多余的营养也会对身体造成困扰,这期美食,我们就来平衡一下燥热的胃口,到龙江食家庄(菲佩餐饮)去寻找合适的食材吧。

[美味共赏]

龙凤捕蛙 三道食材齐败*

话说这道菜算是食家庄(菲佩餐饮)除去佛跳墙之外*重要的招牌菜了,但是实在又憨厚的**强哥愣是一直想不出一个像样的名字,干脆就叫蛇鸡蟾蜍煲,在美食食肉族*爱

猪面骨其实就是猪脸肉,猪肉性平味甘,在羊肉、牛肉占据主导的冬季,人们对猪肉可能会兴趣索然,殊不知,香港**美食家蔡澜先生*为推崇的就是猪脸肉,认为是猪身上*好吃的部位之一。在湘西地区,腊猪脸肉就是当地赫赫有名的一道美食,在汉族的传统习俗中,“猪头三牲”属祭祀用品,所以会安排在农历年供应,如今不用等到过节就有机会吃到。猪脸肉胶质丰富,口感爽、甜、脆,因而烹饪起来特别好吃,食家庄的厨师虽然用的是蒸这种方法,但是丝毫没有减弱猪面肉爽脆的口感,另外顺德厨师对酱汁的调味能力实在无可挑剔,简单的面豉酱汁与猪面肉搭配,就让食客享受到*地道的本土口味。

剁椒大头鱼 惹味的**湘菜

别家都做剁椒鱼头,食家庄偏偏要做剁椒大头鱼,注意,是整条鱼,可能是为了迎合周边众多工厂外乡人的口味,强哥硬生生想出这么一道菜,不过味道调配得还真不错,香辣而不过头,鱼的鲜甜味也得到了不错的保留,结果成为了本地与外地食客通杀的主打菜,值得一试。

[循香探路]

食家庄(菲佩餐饮)位于顺德龙江官田大桥附近,从佛山出发,沿一环向南行驶,驶入南延线南国路方向,在龙洲路出口下,驶入龙洲路,然后一直向龙江方向行驶,在登东公路转左进入,此时在左手边可以看到龙江医院,继续沿路向前行驶,大约两公里可以在右手边看到一座六层的小楼,这里就是食家庄所在了。

采写:李喆田海燕

摄影:李喆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