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客去怀化可在虎门坐高铁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沪昆高铁长沙以西湖南段已于12月16日正式开通运营,其中两趟高铁将分别从广州南站和深圳北站开往湖南怀化南站,从深圳北站开出的G6142次列车还将途经虎门高铁站,东莞市民乘坐高铁前往湖南又多了一个新选择。

沪昆高铁是国家“四纵四横”快速客运专线主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湖南段全长约496公里。据广铁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沪昆高铁长沙以西湖南段开通后,该线路安排开行动车组18.5对,其中“G”字头动车组列车17.5对,“D”字头动车组列车1对。其中,高铁列车G6142次早上8时20分从深圳北出发,途经虎门站后于8时56分达到广州南站,之后经郴州西、衡阳东、长沙南、韶山南、娄底南、邵阳北站,于下午13时33分达到怀化南站。广州南至怀化南二等座票为467.5元,深圳北至怀化南二等坐票为542元。

据了解,怀化南站地处怀化市郊,从怀化南站到凤凰古城车程约为40分钟,今后从广州南站到凤凰古城的车程距离将大为缩短。该线路车票已从12月14日开售,16日起便可通过网络、电话正常预购到2015年2月13日的车票。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