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首套房利率最低8 .8折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套房8.8折利率,在时隔1年多之后重现佛山市场。金融搜索平台融360的监测数据显示,汇丰银行在佛山的*套房个贷利率*低可达8.8折,这也是一年多以来佛山市场*套房个贷利率*优惠的个案。而佛山的发展商则表示,目前银行批出的常见*套房利率,依然是基准利率。

优惠利率往往有门槛限制

融360对佛山13家主要国有、商业银行的监测数据显示。自12月以来,多数银行*套房个贷利率依然维持在基准利率,而汇丰银行则推出低至8.8折的*套房个贷利率,此外低于基准利率的还有农行、民生银行等。

汇丰银行*套房利率低至8.8折,并非全无门槛。融360的监测数据就显示,*套房买家在汇丰银行申请个贷,在贷款金额100万以上才能8.8折,50万以上9折,50万以下9.6折,而汇丰银行在广州等城市也执行类似的标准。

低于9折的*套房利率优惠,在佛山已经消失了1年多时间。去年2月,银根尚比较宽松时,广发银行、顺德农商行曾在佛山市场上推出过*低8.5折的*套房个贷优惠利率,但同样有合作楼盘等方面的限制。

不过,在佛山买房的购房者,即使在与汇丰银行合作的楼盘贷款买*套房,8.8折的*优利率并不容易拿到。“我们项目,汇丰的*套房*优利率只是9.3折,8.8折实际上很难实现。”南海一家与汇丰长期合作的楼盘负责人告诉。

各大银行陆续下调*套房利率

作为外资银行,汇丰银行的*套房个贷利率一向在佛山较为优惠。而包括农行在内的国有、商业银行,同样小幅下调*套房个贷利率。融360数据就显示,农行目前在佛山*套房个贷利率*优惠可达9.8折,而民生银行*优惠可做到9.5折。

但在实际操作层面,*套房个贷利率在佛山*常见的水平依然是基准利率。“里水这边的农行,*套房个贷利率*优惠可以做到9.5折,但需要存10万元定期,因此购房者能拿到的还是基准利率。”里水大道一楼盘的销售负责人介绍。

但比起1个月以前,佛山*套房个贷利率已经更为优惠。在11月,佛山*套房个贷利率普遍还维持在基准利率,甚至是基准利率上浮5%。而此次融360平台监测数据中,邮政储蓄银行等个别银行,*套房利率同样需要上浮。

2014年岁末,银行个贷额度比较紧张。融360的监测数据显示,光大、招行等个别银行目前在佛山已经没有个贷额度,购房者要申请需要等到明年才能获批,银行再度遇到岁末额度紧张的老问题。

目前,佛山楼盘打折现象也很普遍,禅城、南海和顺德特价房促销十分普遍,成为各大房企年末冲击业绩的主要手段,而伴随*套房个贷利率进一步走低,业界指出为刚需购房者入市创造了更好的条件。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