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开Party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贵宾”派对在天河城北广场举行。吴洋林宏贤摄

站起来有成人那么高的*型贵宾你见过吗?穿上礼服和婚纱走T台结婚的贵宾你见过吗?由、天河城等共同主办的“Fun乐圣诞趴”贵宾宠物犬“舞会”昨日在天河城北广场举行。近百只各式贵宾犬参加了这个宠物犬圣诞派对。

作为本次天河城“Fun乐圣诞趴”的全程*家合作媒体,CBDTIMES通过报纸、**等平台向全城征集可爱的、有故事的、高贵的贵宾宠物犬,并从中抽取了10位幸运狗主,与他们的爱宠一同于昨日来到天河城北广场参加这次天河城“Fun乐圣诞趴”。

“Fun乐圣诞趴”从昨日中午1时一直进行到傍晚6时,这场专属定制的“贵宾”派对设有多个趣味十足的环节,从高难度的炫技展示,到萌萌的走T台秀,再到*具匠心的集体婚礼,现场设置的环节让狗狗们和主人尽兴而归。

此次活动由《CBDTIMES》、天河城和明希舍等多家**宠物机构共同举办。在“圣诞趴”上,除精彩的互动环节外,天河城还提供了多种贴心服务:宠物幼儿园服务,为来到现场的“狗爸”、“狗妈”提供自家宠物寄放和互动区域。现场还**了贵宾小镇,这里涵盖服饰造型、医院、私塾,为贵宾们提供一站式服务。

袁建彰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