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惠城轨又出事了钢筋刺穿工人身体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12月18日

●莞惠城轨常平段

莞惠城轨常平段又出事了:12月18日,常平大道维也纳酒店附近的施工段,一名工人在深井内被掉落的钢筋从左肩刺穿全身。事件中,该名工人被钢筋擦伤了肝脏和脾脏,阴囊也被撕裂。经过救*,受伤工人目前已经清醒,但还需要在ICU*疗。施工方表示,此次意外事件不会影响整个项目的施工进度,下一步将会加强施工人员的安全作业培训,**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钢筋从工人左肩刺穿全身

“莞惠城轨工地常平段又出事了,7号井工地的一名工人在井下施工时被”天上“掉下来的钢铁刺中,钢筋从左肩刺穿全身。”昨天,一则消息在**朋友圈疯狂转发。

了解到,受伤工人名叫吕凤玉,其在七号井做电焊工已有两年。18日下午两点,他正在50米深的井底作业,地面一部吊车正在吊运钢筋,不料其中一根钢筋因违规操作捆绑不牢,直接掉落深井中。吕凤玉不幸被钢筋从左肩部刺穿整个身体,不能动弹。后经消防部门的全力*救,他被送往医院救*。

吕凤玉的家属吕玉珍在接受采访时说,贯穿吕凤玉身体的钢筋当天晚上被取出,钢筋擦伤了他的肝脏和脾脏,其阴囊也被撕裂,“医生说擦伤还造成了感染”。经过救*,吕凤玉目前已经清醒,但还需要在ICU观察*疗。吕凤玉家有一儿一女,正在上大学,家里原本就靠他打工挣*养家,这个意外让全家陷入悲痛之中。

城轨工地未受事件影响

昨日上午,位于常平大道维也纳酒店附近的莞惠城轨7号井工地上,摆放着各类钢筋和作业设备,不少工人仍像往常一样,在深井下面忙碌地作业。

对于此次事件,莞惠城际轨道常平段施工方负责人黄先生表示,此次工人受伤事件属于施工中的意外,发生事故后,公司**时间安排*救,并垫付医药费。目前,受伤工人吕凤玉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该负责人称,此次意外事件不会影响整个项目的施工进度,施工目前仍在正常进行中,但下一步,将会加强施工人员的安全作业培训,**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线索提供:龙先生10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