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莞人专列票”今明可以申请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刘辉龙莫玉仪去往河南、江西、安徽、湖北方向,7趟列车5300张*车票,尽在明年2月12日-15日开行的常平新莞人专列。你若有意,需在今明两日内带齐资料和票款,到常平交通分局一楼的常平新莞人专列协调办公室现场申报,常平本地企业可获优先办理。

了解到,这些专列从东莞东*车站始发,由企业向镇“专列办”提请订票。2014年春运开行了2趟专列,明年春运将开行7趟。这7趟新莞人专列开行日期为明年2月12日至15日,去往河南、江西、安徽、湖北方向,票价*低120元,*高190元,5300张*车票全为座票。

这些车票只能由企业来预订,今明两日接受申请,明晚5点半截止。报名地点是常平交通分局(金美桥及金美加油站路口)一楼的“专列办”,咨询电话:0769-82523967。注意,报名时除了相应的文表资料外,你还得预付票款,这笔*在你未来取票时会作***算,多除少补,童叟无欺。票价按全程票价收费,但乘车人员可中途下车。目前取票时间未定,购票者需保存好“订票收款收据”,将来到“专列办”取票。

快速订票指南

1、加入常平新莞人专列QQ群(群号:140437364),下载填写《新莞人专列身份信息登记表》和《新莞人专列订票统计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cpcy0769@foxmail.com。

2、今明两天内,带备上述两表打印件(加盖公章)、公司营业执照、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预付票款,到“专列办”现场申报。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