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微 求救助 官微18天后才答复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老人蜷缩在地上,仅靠一把伞挡风。网友@羅麗珠_R微博配图

卫学军网友深夜报料,称虎门桥太平派出所入口处有流浪老人,虎门镇**官方微博@虎门太平18天后才回复称由于流浪老人无法沟通,只能劝其离开或到救助站进行救助。凑巧的是,昨日该微博还荣膺“2014年度广东**外宣微博”。对于为何这么多天后才给出回复?@虎门太平昨日未给出正面回应。

报料一周后

网友称流浪老人还在

12月5日晚上11点,网友@羅麗珠_R发微博称“在虎门桥太平派出所入口处发现一位流浪者,天气越来越冷!如果这两天再下雨就……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視,能安置一个地方让他好好留宿!让他们能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微博中,@羅麗珠_R还配了3张图,图中老人蜷缩在地上,仅靠一把伞挡风。在微博末尾处,@羅麗珠_R特地艾特了@虎门太平。

12月8日,@虎门太平回复@羅麗珠_R称,已将给信息提供给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对于这个回复,@羅麗珠_R并不太相信。12月12日晚上10点半,@羅麗珠_R在微博评论中回复@虎门太平称,“亲,你们真的交给相关部门了吗?今晚我又经过那里,发现他还在原地,而且刚好有巡逻车那里经过”。此时距@羅麗珠_R*次将该消息艾特给@虎门太平已有一周。

凑巧的是,当**午4点半,负责管辖救助流浪人员的@虎门社会事务局特地发了一条以“全力做好流浪乞讨人员冬季巡查救助工作”为题的微博,介绍该局做好流浪乞讨人员巡查工作的成绩。在微博中,@虎门社会事务局称入冬以来,该局积极开展冬季上街巡查救助流浪乞讨人员。一是实行定期巡查制度,工作人员每星期上街巡查二次。截至目前,共主动上街巡查12次,发放救助金2890元,发放棉衣5件、棉被4张。二是对摸排中发现的7名长期在虎门流浪乞讨人员实行**救助。

官微回应当天

荣膺“广东**外宣微博”

对于网友@羅麗珠_R提供的线索,昨日@虎门太平终给出回应,称@虎门社会事务局已派出工作人员到现场对此名流浪人员进行救助,由于此人无**常沟通,该局也不能驱赶其离开,只能劝其离开或到救助站进行救助。

为何时隔18天后才给出回复,昨日@东莞以此采访@虎门太平,@虎门太平未给出正面回应,只是将“感谢你提供这个信息,我们将提交给相关部门调查处理。”这句话回复了四遍。

昨日@虎门太平在回复“救助流浪老人”微博的上一条微博显示,昨日@虎门太平获得“2014年度广东**外宣微博”。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