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竹新花园的垃圾清理完了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南城市政部门联合各有关部门对垃圾进行了清理。刘在富摄

《垃圾“围城”老窦为儿转校》追踪

张鹏南城石竹新花园地处城市中心地带,但近年来,该小区后面空地上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越堆越多,该小区幼儿园和社区门诊也受到垃圾“围城”影响(详见12月23日东莞读本07版)。昨日上午,南城市政部门联合各有关部门到现场对垃圾进行了清理,目前现场已经基本**。

据附近居民介绍,前日就有工人来到现场清理垃圾,昨日上午运走了几卡车垃圾后,石竹新花园与莞惠地铁工地之间地带以及石竹新花园南公交站台附近的垃圾基本都被清理走了。“垃圾清理走了,这里环境看起来一下好了很多,心情也舒畅了”,昨日下午前来石竹幼儿园接孙子的吴阿姨说,以前来接孩子,幼儿园门前都没有个站的地方,都被垃圾占了,而且一有风,灰尘特别大,大人都有点受不了,别说小孩子了。

在现场看到,之前站台后散布着建筑垃圾和废旧塑料已全部清理走,并用新土覆盖,看起来整洁很多。石竹新花园门诊部和幼儿园门前的垃圾也都清理完毕。虽然上述两个位置都已经清理干净,但看到地铁工地附近以及**储备地内还有许多垃圾堆仍然没有清理。南城市政部门有关工作人员介绍,市政部门主要负责道路等公共市政设施周边的卫生保洁和垃圾清理。像上述两个位置的土地都是有具体的负责部门的,因此,还需要跟这些地块的主观部门沟通,及时将垃圾清理。

目前也已经跟城管部门沟通过了,接下来将加强附近位置的巡查,防止倾倒垃圾的行为发生,同时也会在现场加强“禁倒垃圾”的宣传。务必保持附近区域的整洁。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