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栖身证将可申请入户深圳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深圳经济特区栖身证条例》将于本年6月1日起施行。条例第三十三条划定:持证人合适市当局划定的栖身年限、就业年限、社会保险参保年限等入户前提的,可以申请转为深圳市户籍居民。也即持栖身证入户深圳将在本年实现!

不外条例也划定,申领栖身证需同时合适两个前提:一是在特区有正当不变居所,即非深户籍人员自打点栖身挂号之日起至申领栖身证之日止,持续栖身满十二个月的,视为有正当不变居所;二是在特区有正当不变职业,即非深户籍人员自打点栖身挂号之日起至申领栖身证之日止,在特区加入社会保险持续满十二个月或者申领栖身证之日前二年内累计满十八个月的,视为有正当不变职业。是以没有社保办不了栖身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