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悄然结构能源行业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通信员楼蓉 李昕)在能源营业的拓展过程中,光大银行始终积极撑持国度能源计谋的实施,响应国度在南海的石油结构,先后为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的中海油半潜式钻井平台、中石化自升式钻井平台扶植工程供给35亿元授信撑持。

跟着能源消费布局的调整,光大银行将资本力量慢慢转向能源科技立异,撑持新型能源和新型能源操纵体例的成长。5年前,中国大唐集团打算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多伦县扶植煤化工项目,操纵低热值煤炭出产芳烃等高精化工品。考虑到该项目具有**操纵煤炭资本、优化能源布局、实现新型煤化工的计谋意义,光大银行在项目扶植初期即赐与了37亿元项目贷款,并跟着项目扶植进度,为大唐集团供给保函、信用证、短期**券等多产物撑持。迄今,该项目年产煤基烯烃达46万吨,成为世界上*大的煤基烯烃财产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