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广州)国际玻璃门窗幕墙展览会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5中国(广州)**玻璃门窗幕墙展览会的相关信息如下:

举办时间:2015/6/9---2015/6/11

举办展馆:南丰**会展中心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630-638号

所属行业:建材五金

展会城市:广东|广州市

展会面积:30000平方米

展会概况:

2014中国(天津)**玻璃门窗幕墙展览会也是亚洲*具知名度玻璃门窗幕墙展之一,其展会规模、展商数量、贸易观众、成交量及**影响力,在业内*屈一指。展出面积达57000平方米,**标准展位数量达3000余个,专业观众达10万人次。本会是中国北方目前层次*高、规模*大、到会客商*多且分布**国家地区*广、成交效果*好的玻璃门窗幕墙行业**盛会,被誉为“中国北方第一展”。  

2014中国(天津)**玻璃门窗幕墙展览会已经从第一届举办到第八届,已累计成交达100多亿美元,到会采购商近50万人,已在行业内成为影响力*强、成效*明显的展会之一。中国(天津)**玻璃门窗幕墙展览会在**会展业品牌大奖评选活动中也入选荣获了亚洲十大影响力品牌展会。2014第九届中国(天津)**玻璃门窗幕墙展览会已经是举办的第九个年头,据统计,在上届展会中,到会采购商逾10万人,出口成交近20亿美元,受访的参展企业普遍反映第六届展会的客商人数较上届有所增加,其中欧美市场成交6亿美元,尤其是亚洲市场则受中东、印度和越南市场的强力拉动,成交额达到8亿美元,非洲市场也表现抢眼,共成交3亿美元。现在这个中国(天津)**玻璃门窗幕墙展览会每年的采购商几乎翻了一番,成交额增长1.5倍。

参展范围:

镀膜玻璃、夹层玻璃、装饰玻璃、中空玻璃、浮法玻璃、U型玻璃、平板玻璃、热辐射玻璃、玻璃幕墙、金属幕墙、点式幕墙、石材幕墙、铅(铝)幕墙、阳光板、泰柏板、舒乐舍板、铝塑板、幕墙板材、幕墙材料、幕墙五金配件等。

参展费用:

国内标摊:10000元/个

标摊:10000元/个

双开口加收1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