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大桥今起免费试通车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历经5年多的建设,南澳大桥将于今天12时起试通车。试通车期间免收车辆通行费,车辆通行时间从7时至晚上10时。

试通车期间,中型以上货车(4吨以上)和各种集装箱车、运载危险品车辆、行人及非机动车、摩托车、拖拉机、残疾人专用车、履带车、轮式专用机械车、铰接式客车和全挂拖斗车均禁止上桥。

南澳大桥按双向2车道设计,初定*高时速不得超过每小时60公里,同时限载重量为55吨。由于南澳大桥属陆岛连接线,目前岛上可容纳车流量有所限制,如果当日进岛车辆达1500辆时,辖区交警部门和南澳大桥管理单位将实行适时交通管制。

记者了解到, 南澳大桥工程原合同工期为3年,但开工后经常受天气、海况等客观因素影响,大桥真正合龙的时间却比原先设计的工期延长了2年多,也增加了将近5亿元的成本,总造价由原来的11.01亿元增至15.82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