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打造“广州老字号一条街”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今后,市民逛**老店,吃***小吃,不妨到荔枝湾,这里的一条街就全搞定啦。昨日,荔湾区打造的“广州***一条街”在荔枝湾启动建设。该街拟在今年内新增引入50家***企业。

昨日下午,荔湾区建设“广州***一条街”在荔枝湾文塔广场亮灯启动,泮溪酒家、陈李济、皇上皇等多家***现场展示了传统工艺及产品。

据介绍,“广州***一条街”由泮塘路——龙津桥——龙津桥以南龙津西路——恩宁路组成,连接十甫路及上下九步行街,全长约2.9公里。

***一条街所在地段可谓是老西关的核心地带,沿线周边**景点众多,有仁威庙、文津古玩城、梁家祠、荔湾博物馆、蒋光鼐博物馆、小画舫斋、粤剧艺术博物馆、西关大屋群以及历史名人故居等,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周边食肆众多,如广州美食园(美食一条街)、泮溪酒家、西关世家、唐荔园酒家等,是集休闲旅游、饮食购物于一体的好去处。

据统计,泮塘路上的***企业(门店)有泮溪酒家、广州酒家(利口福)、莲香楼、宝生园、鹰**、王老吉、皇上皇、沧洲栈等15家,加上十甫路及上下九商圈内原有的12家,共有将近30家***企业,***街区已初具规模。

按照计划,荔湾拟在今年春节后开始招商引资工作,争取今年内,在龙津桥以南龙津西路段新增引入30家***企业,在恩宁路段新增引入20家***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