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6条高速昨正式通车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广东有6条高速公路按既定计划同期建成通车,即二广高速连州至怀集段、肇花高速、梅大二期、梅大东延线、汕揭高速汕头段二期和广明高速陈村至西樵段一期项目。这些项目通车后,粤东粤北的高速路网更加完善。

往湘西重庆可省2小时

昨日通车的高速路项目中,二广高速公路连州至怀集段和梅大高速公路二期及东延线为广东新增了两条通往湖南和福建的出省通道。

据省交通集团介绍,即日起从广州往返湖南永州、邵阳及湘西、重庆地区的车辆,可以走二广高速(G55)实现全程高速,节约车程约2个小时;而随着梅大二期、梅大东延线的开通,从广州去往福建龙岩市区、漳州市预计将会节约车程30分钟以上。

昨日上午9点半,二广高速连州至怀集段正式通车,42分钟后,一辆粤L牌照的小轿车进入二广高速朱岗收费站,成为进入二广高速的**台车。车主何先生是湖南永州人,全家准备回湖南永州过元旦。何先生说,“二广高速路况很好,开车感觉很舒服,以后都会选择这条路回家”。

据悉,二广高速连州至怀集段经过连山、连南两个民族自*县和连州瑶安、三水,怀集下帅三个民族乡,惠及瑶族、壮族等少数民族约20万人口。随着二广高速的通车,结束了连山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实现了广东省三个少数民族自*县全部连通高速公路。为使二广高速贯穿连山全境,连通该县主要乡镇,该路增加投资约10亿元。

广佛肇将与广清高速连接

昨天肇花高速的通车,使得广佛肇之间又多了一条高速路连接,佛山和肇庆市民前往广州白云**机场更方便,而且从白云机场返程时,直接从机场北沿线转走肇花高速即可回佛山和肇庆。

肇花高速公路此次将同步开通7个收费站,包括大旺北、北江西、北江东、大塘、钟屋、马岭、红群,此外,芙蓉收费站开通了往广州方向的入口通道,前往广州方向的车辆也可以从此站上高速公路,但前往肇庆方向的通道和出口通道尚未开通。其余收费站国泰、赤坭(三坑)、旗新(六花岗)以及芙蓉收费站出口方向计划于今年4月前全部开通,狮岭互通立交将于今年8月前完工,与正在扩建的广清高速公路连接,届时沿线居民的出行将更为方便、快捷。

随着6个高速公路的通车,广东2014年年初计划通车的8个高速公路项目全部完成目标,新增通车里程581公里。至此,广东省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达6280公里,居全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