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争3到5年基本建成全省高速公路网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二广高速公路连州至怀集段建成通车,汕昆高速公路龙川至怀集段正式开工。省委书记***前往二广高速公路小三江服务区以及汕昆高速公路中洲河大桥施工现场,检查建成通车及项目开工情况,看望慰问项目参建代表,向广大建设者致以新年的问候,还听取了省交通厅、省交通集团和省南粤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到肇庆市怀集县调研。

二广高速公路连州至怀集段全长155.8公里,采用四车道设计,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密切粤北地区与珠三角的联系,并实现粤湘桂三省高速公路无障碍互联互通。汕昆高速公路龙川至怀集段全长365.4公里,计划于2017年建成通车,项目建成后将增加一条粤北地区对接大西南的通道,对于促进粤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环珠三角地区融合具有重要意义。(下转A10版)

(上接A1版)***指出,2014年是全省高速公路建设大会战的攻坚之年,各地各有关部门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省建成8个高速公路项目共581公里,新开工9个高速公路项目共1270公里,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他强调,全省上下要继续集中精力抓好高速公路建设大会战,科学梳理项目建设计划,努力破解征地、拆迁、资金等难题,力争3到5年基本建成全省高速公路网。各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在**质量的前提下**工程如期完成。

下午,***深入怀集县体育中心、儿童福利中心和广佛肇(怀集)经济合作区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抓住珠三角优化发展和粤东西北地区加快发展的战略机遇,继续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园区扩能增效和城区扩容提质为抓手,充分发挥怀集自然文化资源丰富的优势,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等特色产业,发展壮大县域经济,办好民生实事,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省**林木声、刘志庚等参加调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