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影视等10家公司将上会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一**新股蜂拥而来

昨晚***官网披露了一批*发上市公司过会的情况以及拟上会公司名单,同时,还有21家公司昨晚在***官网上挂出预披露招股说明书,这一切意味着,一**新股蜂拥而来。如果新股供应增加过快,或许会对二级市场带来一定压力。

根据***息,江西世龙实业、重庆三圣特种建材、广东光华科技、徐州五洋科技、四川环能德美科技*发获通过。浙江唐德影视、天津银龙预应力材料、苏州柯利达装饰、广州维力医疗器械、武汉中博生物、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河北四通新型金属材料、厦门红相电力设备、苏州天孚光通信等公司则将于12月31日上会。按照过往的节奏,这批新股很可能在春节前就登陆A股。

此外,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北京暴风科技等21家公司发布预披露招股说明书,其中8家拟登陆上交所,2家拟登陆深交所中小板,11家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在这批公司中,有来自广东的松发陶瓷、惠伦晶体科技、日丰电缆等。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