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广州分行重磅推出e贷、e抵押产品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链接

一、民生e贷 产品介绍

全程自助操作,无需提供任何纸质材料

客户自助申请。借款人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进行自助申请,系统自动认证客户相关信息,借款人可免于提供身份证明、经营证明、资产证明等文件。

系统自动审批。对于已获准入且申请金额在民生e贷额度测算内的授信业务,系统即时自动审批通过,减少了贷款评审等待时间。

客户自主放款。系统审批通过后,借款人可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签署电子合同文本。借款人完成电子签约后,系统自动完成额度启用,借款人可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实现额度下自助支取。

从申请到放款5分钟完成

自民生银行推出e贷产品之后,市场反应强烈,客户纷纷表示:从来没试过如此之快的贷款办理程序。从申请到放款,只花费了短短的5分钟。还有一位客户几乎从来不使用电脑,在民生银行客户经理的电话指导下5分钟之内就完成了从申请到放款的整个流程。

二、e抵押 产品介绍

近期,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升级商贷通产品,为该行小微客户推出了两款主动授信产品:民生e贷和e抵押,为小微企业贷款**再添利器。

小微客户数超40万户

民生银行广州分行自成立以来,坚持做“小微企业的银行、民营企业的银行、**客户的银行”,推出的商贷通系列产品已家喻户晓、有口皆碑。截至2014年11月30日,民生银行广州分行服务小微客户数超40万户,累计商贷贷款余额近200亿元,累计已为近2.4万家小微企业提供了超过650亿元的贷款**支持。为更好地服务小微客户,民生银行广州分行专门量身定造了两款主动授信产品。

民生e贷:

网申贷款5分钟到账

本次推出的民生e贷产品,标志着民生银行在大数据和互联网金融方面迈出了一大步。该产品通过调用数据平台信息筛选民生银行存量小微客户群,以主动授信方式向符合条件的自然人发放的经营类人民币信用贷款业务,实现了**网络化的自助申请放款,从申请到放款5分钟完成。

从商户角度来讲,只要在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办理一张财神卡,即可享受结算全免费的服务。只要平时多结算,还有可能收到民生银行根据结算流水等后台数据筛选后发出的95568短信通知,客户只需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自助申请、系统自动审批、客户自助签约放款三个步骤,即完成放款,整个过程**网络化办理,全程自助操作,无需提供任何纸质材料,从申请到贷款到达客户账户仅仅5分钟!

e抵押:

凭房产证即可申请高额贷款

如果民生e贷的额度不能满足商户的**需求,那e抵押这款产品则可以提供*高高于e贷额度十倍的贷款。该产品是民生银行为**客户给予主动授信的抵押类商贷产品。该产品将传统抵押贷款进一步简化,具体来说,获得民生e贷、流水贷或微贷的民生银行客户,将获得e抵押专属抵押贷款通道,凭房产证和婚姻状况证明即可办理线下申请,民生银行工作人员将提供上门服务,7个工作日即可完成放款,将在更大程度上为小微企业客户贷款**提供便利。

民生结算客户的专属服务

结算在民生,流水送贷款,抵押更快捷。商户在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办理一张财神卡即可享受结算全免费的**金融服务,额外配备手机银行、乐收银、跨行资金归集等结算产品,将更加多元化、多层次地为客户节约结算成本,同时凭借客户结算和银行流水,民生银行将赠送客户民生e贷、e抵押等主动授信产品,均可做额度性贷款,额度内客户随意支取,按天计息、随借随还,*大化为小微企业节约贷款成本,为其**增砖添瓦。

手续简单,凭房产证即可申请贷款

获得民生银行主动授信的客户仅凭房产证明和婚姻状况证明即可申请e抵押贷,大大缩减了客户搜集各种申请资料的等待时间和操作难度。

放款快,七个工作日放款

放款快,抵押也可以任性。传统抵押贷款从申请到放款大致需要15-20个工作日,民生e抵押完成了抵押贷款资料的精简优化和系统的互联网化升级,实现了客户从申请到放款7个工作日的便捷体验。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