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堵在公路上 机场高速16公里用时2个钟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原本只有1个多小时的路程,竟然用了4个小时!”提起昨**午被堵在机场高速的遭遇,车主李先生相当郁闷。原以为元旦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不会那么堵,结果却出现车水马龙的局面。昨日,记者了解到,广州出城的多条高速均出现拥堵现象,特别是机场高速、华快等高速,这让不少车主在2015年的**天,心中充满了“堵气”。

昨日下午1时,车主李先生开车从广州出发,准备去从化街口镇走亲戚,没想却堵在了机场高速上。“我从广州机场高速准备更换从化街北高速时,16公里的路程竟然用了2个小时。在街口收费站前大概堵了5、6公里。”李先生告诉记者,元旦假期不免费通行是造成收费站大堵车的*大原因,尽管收费站5收费口同时开放,但现场拥堵依旧。

据了解,昨日上午11时至下午13时,全省有街北、华南快速、佛开、广贺、惠河、惠盐、北环、广深等8个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或出现拥堵。从昨日下午开始,各路段情况出现了一定好转,预计今日开始拥堵状况将会有所好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