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人生 吉祥富裕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阳光人寿“金祥裕综合**计划”隆重上市

日前,阳光人寿隆重推出了一款全方位的**计划——“金祥裕综合**计划”。该产品计划在原****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有主附两个**账户,*大程度地发挥**和理财两大功能,充分满足客户风险**和财富管理的双重需求。

据介绍,“金祥裕综合**计划”由主险“金祥裕两全保险(**型)”和“附加金账户”、“附加成人**重大疾病保险”组成,除此之外客户还可根据需求附加医疗、意外等多种附加险。其中,主险**账户为**账户,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增加各种**,所有**成本从主险扣除;附加险账户为理财账户,让客户的钱享受下有保底、上不封顶的复利计息,并可以按需领取和灵活追加,以及享有年金转换权,满足养老需求,还能在关键时刻对**账户提供支持。

“金祥裕综合**计划”可以真正做到**账户、理财账户分离,一张保单即可解决人生健康、医疗、意外、养老、理财五大问题,是阳光人寿产品设计的集大成之作。该产品计划具有以下特点:

健康生活 贴心呵护

“金祥裕综合**计划”特别针对客户的健康需求,提供10种轻症重疾**和42种重大疾病**,合理、充足、贴心的健康**助客户尽享无忧人生。

全面** 关怀倍增

“金祥裕综合**计划”可以提供意外伤害、意外医疗、住院医疗、住院费用等**,账户内扣费,保费更便宜,以少量的保费投入获得高额的**,尽显保险真谛。

收益保底 投资灵活

该产品计划为客户的个人账户提供*低2.5%的保证利率,给投资加上了一把安全锁;同时结算利率上不封顶,尽显公司发展带来的财富增值。客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财务规划和需求,申请部分领取或追加保费,使客户的投资理财更加灵活自如。

除此之外,只要客户按时交纳保费,自第4保单年度起,阳光人寿将发放持续缴费奖励,且奖励会自动进入客户的个人账户复利计息,体现阳光关爱。

(专稿)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