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大仙侃户型:增城蝴蝶盘三面采光 南北通透景观佳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编者按:“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房不在大,户型好则明;孰是靓室,唯吾评析。”我是来自蓬莱仙岛灵宅山的房大仙,经过百世轮回,世世建房,终修成正果。如今决定出山评房,为世间求房者把关,毕竟户型好坏与家宅凶吉相连,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自11月出山以来,本大仙看房侃房已有2月之久。咳,细数这2个月来,本大仙在羊城上空腾云驾雾数次,不敢夸下海口自诩为“羊城通”,但也差不离。南沙、番禺、越秀、花都、黄埔和萝岗这些置业热地,老夫都已经去过。

眼看着就要接近凡间所说的“年末”,本大仙也想学着尔等凡人来个“年度收官之作”。捋捋胡须思忖多日,老夫决定再次出山去一个**的区域——坐落在羊城东部被称为“刚需天堂”的增城区。早就听闻增城区受市政规划的甜头发展迅猛,再者这里的房子很便宜,只需少许银两就可以入手,深得年轻人的喜欢。而邀请本大仙的景新**,就是坐落在增城区“广州东部山水新城”核心位置的中新镇。

当老夫飞行在景新**上空云雾中时,映入眼帘的便是一片片绿。见多了羊城的水泥钢筋,偶尔看到这样的郁郁葱葱也是相当安逸。植被、湖水、园林、泳池,依势而建,构建了自然与人居的和谐。大型休闲广场、花坛、台阶、雕塑、植被、流水等丰富的宜居园林元素点缀园中。经过老夫看房的经验,园林覆盖率高达45%左右,而这种园林谓之“双景中心园区设计”。特别是那两个泳池的设置尤得我心,老夫喜欢游泳,可是怪那天庭戏水池太少还都被仙术高些的神仙拿了去。为这双泳池,老夫都想拨些银两住进这里。

另外,楼宇之间距离非常大,据老夫目测大概有90米宽。相比较之前在市中心看到的密密麻麻楼房相比,住在这里视野相当好。尤其是位于楼盘核心位置的17、18号楼,两栋楼均是南向中心湖区,湖区周边布置有亲水平台、临水广场、望湖亭与景观岛屿,而两栋楼各自又都有园林景观环绕,可以说是“360度无死角”观景

花荫婆娑、水岛丽影、芳泉涧流,可以于夕阳余晖之下或品茗、或闲庭信步,咳,原谅老夫情不自禁开始幻想住在这里的安逸生活了,竟差点忘了来这里的正事。现在去看看户型,进一步验证一下住在景新**的舒适度如何。

18号楼04户型 122平三房三面采光

先来看看销售给本大仙推介的122平的3房2厅单位。老夫在评析户型之前,先向大家提及一个有关楼盘户型设计的常识,即“蝶形设计”。意思就是说,从平层图上看,一栋楼的所有户型作为整体呈现出一种蝴蝶的模样,好似有一双翅膀。而由“蝶形设计”延伸下去,又有“由字形”“倒由字形”的设计。这类户型设计的宗旨就是,每一户都能满足真正的南北通流,并且采光通风的效果达到*佳

景新**17、18号楼的设计正是符合了“蝶形设计”,其中18号楼是典型的“蝶形设计”,17号楼是延伸出的“倒由字形”的设计

现在再回到18号楼04户型,正因为蝶形设计的关系,整个户型做到了*佳效果的采光通风。但是还是那句老话,有舍才有得,也正因为蝶形设计,该户型的入户花园和厨房作为连接点,设计上呈现出不规则形状

入户花园朝向东南向,可以享受到来自中心湖区的清凉,正巧风干易潮湿的厨房紧挨入户花园标红区域为赠送面积,达3平米左右,可根据您的喜好自己设计。如果是老夫来改造,必定是做一个喝酒的小阳台,闲来没事小酌几杯。

04户型为双阳台设计,南向大阳台无遮挡地享受到园林景观,与北向的小阳台相得益彰,推窗望去尽是满眼绿色,三面均毫无遮挡,老夫妥妥给个赞。

餐厅与客厅这类“动区”与卧室“静区”各占一侧,互不打扰。当然,主卧的门正对着入户花园的门,您可能会担心私密性的问题。但是细看户型则不然,请跟随老夫一同看,在衣帽间与房门处有一个遮挡墙面,很好地起到了保护隐私的作用

17号楼03户型 139平四房户型方正

139平单位与122平单位*大的区别,在于该户型的双阳台设计在同一侧,均是朝向南面。但是这一点并不影响户型的的南北通流,户型的餐厅与入户花园正向北,与双阳台无缝对接。并且,老夫认为该户型的厨房在通风方面更胜122平一筹,因为该户型的厨房可以真正地享受来自南北对流的风干作用。

当然,面积增加了,客厅会更宽敞、卧室也会随之增加。大厅设计在视觉上是横向的,属于新派设计。样板间在餐厅与入户花园中布置了屏风,使得大厅功能区划分更加多元。因为房屋是毛坯交楼,入住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如若是老夫的话,自然是布置一个酒吧台,闲暇时调制一杯酒,小酌几口倒是相当安逸的。南向大阳台相连了客厅与其中一个卧室,对于喜欢亲近自然的人来说,**是一种享受。

不过这个户型有两个小缺陷,一是卫生间布置在两个卧室之间,而且正对着另外两个卧室,如果家里来客人如厕的话,毫无疑问会打扰主人的隐私。但是转念一想,卫生间布置在这里,方便了除了主卧的三个卧室的起居生活。如果客人到访,只需把卧室门关好,也不会影响到隐私。

另一方面,相对于近140平的面积来说,厨房的空间相对较小。但是老夫认为,这点的设计,可能是考虑到把更多的空间分配给大厅和卧室。

景新**

产品:114-121平三房、139-145平四房

价格:毛坯均价8100元/㎡

优惠:项目于元旦期间推出10套特价单位,*低价7500元/㎡

电话:400-890-0000 转 61571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