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大激赏活动强势启动 搜房这次只派钱!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新年伊始,重磅来袭,在2014年购房节取得的纷繁硕果之上,新年活动**升级,“新年大激赏”活动强势启动!作为新年**个活动,本次只负责给大优惠!只负责派*!

其中,*受购房者青睐的**活动将再奏强音——“跨年**”活动将作为*重磅优惠活动,为大家提供特价**房源,只给你*实在的买房优惠,目前*高优惠达50万,势必再度掀起一场*房狂澜!

*不过瘾?还可参加“楼盘点评有奖赏”活动,你出点评我给着数,只送现金!就是任性!

新年过后,只要许愿,就来圆你愿望!通过网友**发帖,将选出网友*期待热盘为网友代言向项目争取*大优惠,想哪里有折扣,哪里就有折扣!

停不下来 四重活动邀购房者齐参加

本次“新年大激赏”活动共有4大激赏分场——

**重:圣诞悬赏令全城悬赏卖房达人

邀请开发商开放房源,全城悬赏卖房达人,渠道、一二手联动全力支持,以史上*大的补贴力度及快速佣金结算,实现圣诞节点快速销售。

点击进入赏金专场>>>

第二重:跨年**直接减房款

新年倒数上!更有机会秒到特价房!广州在新年活动期间将会陆续推出多套**房源,目前优惠高达50万,后续将不断有重磅优惠房源更新!

过程简单,只要秒到,房款马上优惠50万!真折扣,真房源,动动手指手到拿来!

1月1日将推出首轮**房源——中信香樟墅,项目将首次推出优惠达50万的优质房源,折合只需7263元/平!

1月18日将推出刚需盘89折房源——中森茗苑,要知道广州楼市刚需楼盘折扣低于95折的甚少,本次**房源只需秒到,原价89折即可收入囊中,总价74.6万轻松置业。

对**感兴趣?赶紧了解**准则吧!

第三重:你出点评我给着数——参与楼盘点评有奖赏

致各位购房者:关于楼盘,你有发声权,页面**改版,购房者通过扫描活动赏码,选择自己熟悉的楼盘点评,每天均有机会获得点评奖赏,现金奖赏哦!

第四重:新年许愿——想要哪个楼盘有优惠,我们帮你谈回来!

新年许愿树,说出购房愿望,我们帮你实现!广州网社区发起“新年圆梦”**活动,购房者通过**发帖索取购房优惠,将选出网友*期待热盘为网友代言向项目争取,*终优惠基金将在农历年期间以“红包”形式发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