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凯朵2014持续发“声”,万众瞩目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品牌理念:1997年诞生于日本的彩妆品牌KATE凭借众多的**产品在日本彩妆市场上连番掀起热潮,在日本的开架自选彩妆市场占有率上牢牢稳坐头把交椅。

No More Rules:倾展丰富缤纷的色彩变化,*特前卫的产品种类,来自日本的彩妆品牌KATE,展现Cool & Sharp,都市时尚感的无限世界。

2月

KATE TOKYO品牌**同步升级。日本国内**名的彩妆品牌KATE迈向一个新的高度,推进品牌**化,展现征服世界的品牌价值。今后要刻着TOKYO的印记向海外市场进军。“KATE FROM TOKYO TO THE WORLD” 2014KATE年将以TOKYO的名义出发走向世界。

3月

【金烁悦彩眼影】日本上市一个月47万个的销售记录!有这款产品传达的有色彩感的“突出质感妆容”从东京来到中国,奢华闪亮光感让百搭的金色和色彩**结合。

4月

网络大型彩妆评选活动KATE GIRL来开序幕,**达人热情参与,成为春季*有力的美丽话题。媒体发布KATE GIRL总决赛在一片喝彩中华丽落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