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稀缺望江LOFT公寓样板房开放 投资者争相参观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非**,不绽放!12月28日,【中庸·金寓】样板房华丽绽放。活动当天早上9点30分,各大**、媒体、客户朋友们纷纷亲临现场,售楼处门前,挤满了到访的客户和嘉宾,且伴随着公开盛典时间的临近,人气一路攀升,半小时不到,【中庸·金寓】的坐席区座无虚席,人气**!

上午10点,样板房公开盛典正式启幕,一班专业美女舞蹈团就本次盛典活动呈现声势磅礴的开场舞蹈,中庸总裁及民间金融街办事处的**向来宾致欢迎词,在中庸及民间金融街办事处的**进行剪彩和醒狮点睛带动现场气氛推往**,同时宣布【中庸·金寓】样板房正式面世!

销售中心现场准备了曲奇、糖果、奶茶咖啡茶等供客户品尝,看房过程中小提琴、竖琴的双琴演奏,现场气氛活跃。

一波又一波的来宾们纷纷涌进样板间,亲自体验作为住宅、办公两种功能样板房,挑选自己中意的户型进行认筹。据了解,很多客户对【中庸·金寓】样板间期待不已,1个月前就频繁地咨询销售人员样板房何时公开,今天一大早就有很多客户来到售楼处,想在**时间目睹【中庸·金寓】板间绽放的风采。

据负责人介绍,【中庸·金寓】41-79㎡户型,户型百变实用,买一层享两层,样板房更是华美绽放。

05户型60㎡样板房,以居家设计为导向,2房2厅设计让很多客户惊叹不已。楼下为客厅餐厅,楼上为卧室,楼上楼下将动静**分离,4.2m面宽的豪宅级客厅让更是让业主感到舒适。

06户型73㎡样板房打造的是一种小型办公坏境,楼下是员工办公区,还可以配置两间财务室及经理室,至少可坐8个人。楼上是总经理办公室和会客区,楼上楼下,将办公会客**隔离。3面采光,采光优越,且可以观赏到珠江两岸的优美景观。

07户型41㎡样板间,小空间,大格局,布局精妙,4.5米中空增强居住的舒适感,超宽窗口设计,江岸景观使得这个户型显得分外耀眼。

许多客户在参观完板房后,对【中庸·金寓】的展示效果表示了认同,同时,认可项目金融街地段,交通配套可谓一应俱全,未来投资前景理想吸引了不少**的投资型买家出手!

【中庸·金寓】长堤****在售loft公寓

41-79㎡精装复式,买一层送一层,1.5万抵6万,盛大启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