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或推全新沃兰达跨界SUV注册新商标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通用公司近期注册了“Crossvolt”的车型商标。据悉,通用公司可能将推出沃兰达跨界SUV车型与丰田普锐斯V车型和福特C-MAX混动车型竞争。

**通用沃兰达跨界SUV车型将基于第二代沃兰达车型打造,其造型设计将借鉴沃兰达MPV5电动概念车的设计,整车造型设计颇具现代感。该**车型的前脸造型有望与第二代沃兰达车型的前脸造型一致。

**沃兰达跨界SUV车型将采用第二代沃兰达车型使用的动力系统,其在纯电续航里程、动力表现方面均有所提升。

编辑点评:沃兰达车型是通用公司推出的性能颇为出色的混动车型,其在市场中的表现也十分出色。**通用沃兰达跨界SUV车型的推出将帮助通用公司更好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值得期待。

原文:http://iprs.brandcn.com/shangbiao/141229_383315.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