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星群夏桑菊:H5N6非新型禽流感病毒,预防是关键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广东省卫生***23日晚上通报,家住广州市番禺区的丘某感染H5N6禽流感,这是广东*例,也是**第二例人感染H5N6禽流感病例。据医护人员表示,患者曾接触过活禽,并淋过雨。白云山健康**提醒,冬季是禽流感、流感高发时节,市民应尽量减少接触活禽,从**上**患病的可能;另外,增强个人体质也是预防的关键。

H5N6非新型病毒,预防是关键

“广东*例H5N6禽流感病例”、“**第二例人感染H5N6禽流感病例”,关于本次感染H5N6禽流感的报道屡屡见诸于各类媒体,引起不少市民的恐慌。

白云山健康**介绍,虽然H5N6病毒出现的案例不多,但也并非部分媒体所说的新型病毒,国外及中国早前都曾在水禽中发现H5N6禽流感病毒。“而且,H5N6病毒与在人际间流行的流感病毒在生物学特征上存在很多差异,是非常典型的禽流感病毒,在人群中大流行的可能性很小,一般感染都是个案。所以,市民其实无须过分担心,做好预防是关键。”**补充道。

像H5N1、H7N9等一样,H5N6属于禽流感的一种,感染也主要跟禽类接触有关。因此,要预防H5N6,措施其实与预防H7N9是一样的,只要不跟活禽直接接触就不容易感染。此外,白云山健康**强调,在冬季这个传染疾病高发的季节,增强个人抵抗力是关键,市民除了平时在日常生活要注意保持适当的身体锻炼以外,也可以饮用星群夏桑菊冲剂进行预防。

星群夏桑菊防*禽流感有**,可日常饮用

据悉,白云山星群夏桑菊是由‘野菊花、桑叶、夏枯草’三味**精制而成,与国家***发布的《人感染H7N9禽流感诊疗方案》中由“桑叶、金银花、黄芩”等**组成的药处方有异曲同工之妙,对禽流感、流感防*确有良好的效果。

而且早在2009年,白云山星群夏桑菊就已独家获得了防*流感、禽流感**(**号:ZL 2006 1 0005382.2),配方有效部位成分“氨基酸”、“熊果酸”、“齐墩果酸”、“生物黄酮”等具有杀灭甲型流感病毒H3N2亚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H5N1亚型和其他多种禽流感病毒株的作用。还有检测研究表明,白云山星群夏桑菊的绿原酸等氨基酸成分含量是其它品牌夏桑菊的5-8倍,可以全面提升人们对流感、禽流感的抵抗力,被誉为“**达菲”。因此,日常饮用能对防*流感、禽流感起到较好的效果。

“此外,夏桑菊最大特点在于药性平和,既可清热明目又可润肺养阴,还能轻松应对冬季上火的症状,即使是平时,市民经常饮用也无妨。”白云山健康**补充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