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最火鲶鱼包推荐 三大超模力捧Celine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Celine目前**的不是笑脸包,而是遍布纽约、巴黎街头的鲶鱼包。女人鞋子、裤子,衣服,包包的都是女人的*重要的物品,女人一定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包,为大家**Celine目前**鲶鱼包。

在IT Bag的世界里,Celine总是有着它的一席之地,设计师Phoebe Philo设计出一款款风靡时尚(微博)圈的**IT Bag,当然提到Celine的包袋也许你第一个想到的便是笑脸包。如今**的已然不是笑脸包了,而是鲶鱼包(Celine Belt),现在纽约、巴黎街头几乎已经到处可见Celine*新的Belt bag……

Phoebe Philo 2010年入主Celine后几乎每一款包都成为时尚圈**的IT Bag,下面简单回顾一下Phoebe Philo这些年带给我们的**包袋:

**Celine IT Bag 2010-201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