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桶包经典款 独特造型备受女士钟爱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可别把所有的视线都转移到衣服、鞋子、裤子上去哦,包包的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下面为大家**的是非常**的款式——水桶包,自从1932年推出后就一直受到女士们的亲睐,之后材质,颜色整体都有不少的变化,依旧人气不减。

时尚博主Shea Marie把水桶演绎出酷帅新形象。简约的造型,低调的黑色,没有多余的装饰,呈现出水桶包的*特造型与质感,大容量的手袋方便实用也更显简约大气。藏蓝色皮草大衣贵气奢华,搭配竖条纹阔腿裤更显身材高挑。

**LV水桶包,复古韵味十足,棕色皮质上的logo印花带来品牌专属的奢华感。精致手提带成为手腕的*好装饰品。小巧的包身俏皮可爱,抽绳上*特的流苏设计让人对它更加爱不释手。搭配素雅的白色一身,更具优雅名媛范儿。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这款白色水桶包来自日本品牌Samantha Thavasa,有日本香奈儿之称。如奶油般的纯白色与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甜美的外形十分相称,黑色针织衫连衣裙搭配黑色过膝长靴,在秀出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身材的同时也彰显淑女气质.

原文:http://fashion.vdolady.com/bag/201412/2556215.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