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 M11面世 消费者可亲临广州JORDAN品牌店体验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JORDAN品牌在广百百货北京路店6楼举行新品JORDAN MELO M11 X体验活动,记者亲赴现场,与JORDAN MELO M11 X进行***接触与体验。JORDAN MELO M11 X是JORDAN品牌的*新实战鞋款,使用了该品牌专为篮球比赛打造的**科技——FlightPlate。为了利用每一步的能量返还,为**性起跳蓄势,FlightPlate在前足的NIKE ZOOM单元之上直接安置了一块缓震板。这样的设计能提供一个更大的*佳功能位置和更佳的缓震效果。MELO M11 X的鞋面采用合成革材质,带来支撑,耐穿而轻质;带孔的细节则增强了透气性。网带系统包裹足部,带来非凡的锁定性。更新版的泡棉足跟稳定器与中底合成,为鞋领带来力量和支撑,同时带有由重复的字母“M”构成的特色图案。

当日记者**观察了M11都市丛林配色,据了解该配色是受都市丛林概念的启发,融入了纽约这个世界上*伟大城市之一的元素: 沙砾与光芒。前足的灰色代表着混凝土街道,鞋舌上的细节是在向色彩鲜明的涂鸦和街头艺术致敬,而带有巧妙斑点的中底则再现了这座城市从不沉睡的璀璨灯*。

JORDAN品牌体验店将为消费者提供Jordan品牌*新产品,JORDAN XX9, SUPERFLY 3, CP3. VIII,即将推出的MELO M11以及AIR JORDAN持续推出的复刻产品在内的*新产品和相关服饰,消费者都能在JORDAN品牌体验店获得,满足篮球爱好者的全套装备需求。消费者还可以在这里体验更多、更专业的服务和活动。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94575-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