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MOO容子木:春一 几经寻味 新款速递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设计说明:

这一系列以“A”形为主,服装飘逸松弛,利用强缩呢材质的悬

垂性结合欧根纱的光泽度的质感,更好的塑造出春季女性所 渴望的自由、飘逸、女性化。

面料:羊毛/真丝/化纤

内搭:R151CC045A(浅鹅黄)

外搭:R151MW044A

裤子:R151KC003A(浅鹅黄)

鞋子:RX47W77056(芥末黄)

外套H型开襟长款披挂毛衣,晨雾羊毛的面料加上立体剪裁,前片自然下垂,有如海浪般波澜起伏,层次感丰富。

内搭H型拼毛织长款,螺纹针织袖拼麻,小领座的***计,外面有如搭件平稳针织;不同的针法变换加上面料的灵活运用使衬衫有了新的延伸设计。

裤子弹力锥形裤,斜插兜的设计与前后中缝的开剪,面料暗纹的机理感是裤子更加丰富。

内搭:R151LC013A(浅鹅黄)

外搭:R151MW004A(浅豆绿)

鞋子:RX47W77056(芥末黄)

内搭“H”型的基础上进行延伸,侧抽褶针织连衣裙,外面附加一层薄纱,隐约的透叠视觉效果。

外搭大“H”型编花粗线长款披挂毛衣,大胆的阔型感设计,与毛织的肌理感碰撞

更好地塑造出本季度“阔型”与“质感”并存的设计理念。

内搭:R151MW039A(棕黄)

外搭:R151DW015A(浅豆绿)

裤子:R151KC003A(米白)

围巾:R151RW038A(浅鹅黄)

包包:R151B0004A

鞋子:RX47W77056(芥末黄

外搭H型拼编花织片,中长款羊毛大衣,前片绞花工艺的运用,增加了外套的设计感的同时又保暖,袖子拼针织合身又保暖。

内搭H型前侧电脑机移针工艺产生水纹的肌理效果短款羊毛套头衫,在腰节两侧抽褶拼平纹机织,前片底摆柔美的弧线,彰显女人的柔美。

裤子弹力锥形裤,斜插兜的设计与前后中缝的开剪,面料暗纹的机理感是裤子更加丰富。

内搭:R151CC036A(芥末黄)

外搭:R151DW029A(米白)

裤子:R151KC003A(浅鹅黄)

鞋子:RX47W38126(土黄)

**的双排扣弧形下摆羊绒呢大衣,O型,前短后长。大气舒展的线条是这 款大衣想要传达的。

搭配有设计感的针织与梭织的棉质衬衫,简洁大方,内敛的文艺气息。同色系的裤子,暗纹的布料,氨纶的加入使裤型更合体,塑性感更强,穿着更舒适。

新装陆续上市,欢迎到当地ROSEMOO专柜征询。

原文:http://zs.efu.com.cn/newsview-1094728-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