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XIWEN元旦呢衣特辑:迎新2015 戒不掉的“呢衣瘾”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在元旦这个跨年档口,要么美成一道闪电要么臃肿成球,早有准备的MM们都会选择一件抗寒大衣来成为迎新的单品。

你可以尝试名媛范儿十足的双排扣翻领大衣,也可以选择慵懒的大廓形款式,但无论如何,只要保持简约设计与流畅的造型,绝不会出错。

进入元旦倒计时3天,KAXIWEN (佧茜文)为您**在接下来的3天呢大衣装备,为您迎接这个元旦做*给力的着装顾问。

12月29日搭

黑色:**百搭的**色

黑色总能给人冷艳的气质,无论是西服、长裙还是大衣,她都能让女性散发出*特的神秘感,让人情不自禁地陷入她的时尚帝国。

KAXIWEN元旦单品**

2014冬,黑色依然不出意外地入选2014流行色系。KAXIWEN黑色冬品系列,复古、俏皮、干练、优雅……不一样的风格满足你对黑色的“情有*钟”。选择黑色作为元旦倒计时3天的搭配,佯装镇定地隐藏您内心的小悸动。

12月30日搭

灰蓝色:低调奢华的表现力

玩转色彩是时尚新态度,KAXIWEN通过不同的色彩对比产生细微的差异,从尊贵的宝石蓝到明媚的天蓝色,灰蓝色成为本季的大热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