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阿伯的房产证拿到了!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余诗林)2014年12月1日,信息时报报道了街坊刘老伯由于出国,家中集资建房的房产证,三进三出房管局仍无法拿到的消息(详见信息时报12月1日A4版)。昨日,记者从刘老伯的女儿刘女士处获悉,在刘老伯手写了委托书寄回后,已经成功领取了房产证。

昨日,记者从刘女士处获悉,在信息时报对刘老伯的事件进行报道后,天河区房管局迅速联系了刘老伯所在的单位,并通过单位,联系上了他们一家。“在对我们家的情况进行核实后,单位**也很重视,马上帮我们一起想办法。”刘女士说,来到房管局后,她领取到了一份委托书的模板。“工作人员告诉我,让我父亲参照模板写好后,邮寄回来即可。”

12月5日,刘老伯将手写的委托书,连同身份证等材料从美国寄出。半个月后,本月24日,所有材料终于寄到了刘女士手中。“资料寄到当日,我就致电房管部门,约定29日前来拿证。”刘女士说,29日,等了近3年的房产证,终于拿到了手。

对此,远在美国的刘老伯,专程致电信息时报记者表示了感谢。“拖了这么久,现在*****,多亏你们的帮忙。”

作者:余诗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