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去哪儿?城市近郊的生态之旅仅一步之遥!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期盼已久的元旦假期就要到来了,你有没有兴奋得在夜里失眠呢?你是否已经制定出你的元旦度假计划呢?每天被禁锢在钢筋混泥土筑成的城市空间里,整日为了工作忙忙碌碌,匆忙行走间,抬头看到的是千篇一律的高楼大厦,身心被禁锢在狭窄的世界里。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元旦假期就在眼前,你有想过趁着这个假日“出去走走”吗?

元旦时节正是冬季草莓上市的季节,不如带上全家一起,到田园里亲手采摘、品尝草莓,进行一场原生态之旅吧!与爱人牵手漫步草莓园,寻找出*美*大的那一颗,尽情拍摄美照秀恩爱;与父母、小孩一起和乐融融地在草莓园里你追我赶,尽享天伦之乐。赏田园风光,感满园绿意,与大自然进行亲密接触,尽情享受生态健康生活。

冬季吃甘蔗也是很多人的*爱,且甘蔗滋补清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相信很多人只在大街上看到小贩售卖,但是没见过甘蔗的生长地。元旦假期,和家人一起到田园里,欣赏着一排排生长得笔直的大片甘蔗,找寻出地里长得*高、*粗的一根,享受着东南西北地使劲摇甘蔗、亲自拔甘蔗的采摘乐趣吧!

时值冬季,气温越发的低,天气愈加寒冷,如果能吃上一顿热乎乎的*锅,该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尤其是全家人围坐在一起,其乐融融,痛快吃喝,开怀畅聊。试想一下,如果是几百甚至上千人的*锅宴,那种氛围该是如何地热闹喜庆啊!

不管你元旦期间是否制定了度假计划,都不可错过凯德•新玥为众人安排的元旦盛宴,1月1日至1月3日,远离尘嚣和忙碌,快带上孩子和父母一起参加凯德•新玥的“元旦盛宴 玥定全城”城市森活系列活动吧!在城市近郊体验一场健康生态的快乐之旅,农庄里采草莓,果园里摘甘蔗,在和煦的冬日阳光里打边炉!尽情感受凯德•新玥城市森活魅力!

凯德•新玥由亚洲规模*大的房地产集团之一,凯德集团倾力打造,纯正****出品,品质生活**;

项目周边市政、商业、生活、教育医疗等配套齐全,区域配有12年一站式**教育配套,社区内更有华润万家、中国银行准备进驻,4万㎡的商业配套,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便捷生活;

拥有**新加坡社区园林规划、户型空间设计,超宽楼间距,户户朝南且大部分户型南北对流并配置入户花园,是广州市罕有两梯三户和两梯四户的设计,一流通风采光,是难得的品质阳光居所。

凯德•新玥,地铁之上的百万刚需大盘,总价60万起,买三房!

地铁旁,**大盘,76—140㎡二至四房,户户朝南!~

年底抢房好时机,千万别错过!

项目地址:广州市南沙区榄核镇蔡新路与广场路交界

销售电话:400-890-0000 转 66775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