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凯德•新玥城市新生活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既能享受都市的便捷生活,又有一处安静舒适的居所自在享受森呼吸,是大多数人的居住梦想。在凯德•新玥,你所向往的城市生活能一一得到满足。凯德•新玥“元旦盛宴玥定全城“城市森活系列活动即将启幕。

离尘不离城 城市宜居之地

伴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居住的要求也在发生变化,房子不仅仅是一个睡觉、休息的地方,更是可以提供舒适的环境、宜人的景观和便利的生活的人性化空间,既能享受都市的便捷生活,又有安静闲适的“家”的感觉。

凯德•新玥,雄踞南沙、番禺交汇中轴,畅享现在与未来双重繁华。南沙新区作为华南*****新区,将成珠三角**人群聚居地,**地理位置、高新贸易与***人文环境,将**广州未来发展*繁华;市桥南区是番禺**兴起的区域,距离中心区很近,交通路网完善、商业旗舰密布、市政公园环伺、医疗、教育齐备。繁华与静谧共享,营造一种“离尘不离城”的**生活方式。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尽享自在生活

随着现代人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都希望自己所处的环境可以远离喧嚣,但又不会因居住偏远而与城市产生距离。

凯德•新玥,拥有*便利的交通设施配比,楼巴、自驾、1500㎡公交总站枢纽,生活从容便捷;更有未来地铁18号线快速接驳,7分钟便可步行至地铁站,30分钟畅达天河。据了解,规划中的广州地铁18号线走向由广州南站至万顷沙, 将无缝对接地铁2号线、7号线、15号线、佛山2号线等线路,可轻松畅达全广州,出则拥有近在咫尺的便捷繁华生活。在内则可尽情享受自然宁静的怡人生活,凯德•新玥引入纯粹新加坡式园林景观,将人融入自然,按照绿色一星标准打造以人为中心的自然生态系统,营造绿色健康舒居社区。

1月1日-3日 凯德•新玥城市森活系列活动欢乐举行

每天被禁锢在钢筋混泥土筑成的城市空间里,整日为了工作忙忙碌碌,匆忙行走间,抬头看到的是千篇一律的高楼大厦,你渴望一种健康自然的生活体验吗?凯德•新玥城市森活系列活动拉开序幕,摘草莓,拔甘蔗,更有热腾腾广场*锅等你来玩。2015年1月1日——1月3日,凭单张来访凯德•新玥即可免费参与“元旦盛宴 玥定全城” 城市森活系列活动.

新年伊始,远离城市的喧嚣和浑浊,带上父母、孩子在近郊体验一场健康生态的快乐之旅吧!在农庄里亲手采草莓,***感受田园风光;在果园里摘甘蔗,感受榄核镇的果蔗产业的繁荣;在和煦的冬日阳光里打边炉,一起欢庆节日!元旦期间,来凯德•新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尽情感受节日的温馨欢乐,深刻感悟凯德•新玥城市森活魅力!

凯德•新玥,地铁之上的**刚需大盘,总价60万起,买三房!

地铁旁,**大盘,76—140㎡二至四房,户户朝南!~

年底*房好时机,千万别错过!

项目地址:广州市南沙区榄核镇蔡新路与广场路交界

销售电话:400-890-0000 转 66775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