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新星的快乐森活 凯德新玥城市森活活动火热进行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远离城市生活中的浮躁与尘嚣,享有城市中难得的自然景观,已成为近年来人们对城市生活品质和生活方式更高追求的表现。凯德•新玥,倡导城市森活,并且将于1月1日-3日举办“元旦盛宴玥定全城”城市森活系列活动,为人们带来健康快乐人居生活体验。

榄核镇生态环境圈 健康森活冠绝全城

对生活品质和环境的重视已成为人们购房的重要标准之一。因此,距离城市主城区较近,同时居住环境较为优越的社区,受到一众购房者的热切关注。凯德•新玥雄踞南沙、番禺交汇中轴,得天*厚的生态环境无可复制,市桥南区交通路网完善、市政公园环伺,环境优美;南沙新区作为华南*****新区,坐拥**地理位置。项目外部空气清新,自然环境*屈一指;社区内部建有现代东南亚风情园林,引入纯粹新加坡式园林景观,将人融入自然,按照绿色一星标准打造以人为中心的自然生态系统,营造绿色健康舒居社区。树的苍翠,就在眼前;林的幽深,就在对面;叶的味道,就在鼻尖,尽情享受森活的宁静怡然感。

完善配套圈 快乐森活绵绵俱到

城市凯德•新玥,依托优越的地理位置,尽享市桥南丰富的大城配套,项目周边市政、商业、生活、教育、医疗等配套齐全,社区内4万㎡综合商业配套,中国银行、华润万家准备进驻。区域配有一站式十二年教育配套,榄核镇中心幼儿园、市桥实验小学、榄核中学、禺山**中学,**学校伴随孩子一路快乐成长。并且,项目周边有众多生态农庄,如惠食农庄、正丰农庄、水上人家等,在朴实的农家庄园里,或观赏乡下农家生态风光,或体验钓鱼的乐趣,或品尝特色农家美食……清新的空气与生态景观令人心情愉悦欢畅,足以让人醉倒在这绿色生活里,体验身心的欢乐健康之旅。

凯德•新玥 开启城市森活快乐之旅

人们每天在城市中奔波忙碌着,习惯了喧嚣、一成不变的城市生活,身心被禁锢在狭窄的世界里,你有想过开启一种**的生活吗?1月1日至1月3日,凭单张来访凯德•新玥即可免费参与“元旦盛宴 玥定全城” 城市森活系列活动,新年伊始,远离城市的喧嚣和浑浊,带上父母、孩子在近郊体验一场健康生态的快乐之旅吧!在农庄里亲手采草莓,***感受田园风光;在果园里摘甘蔗,感受榄核镇的果蔗产业的繁荣;在和煦的冬日阳光里打边炉,一起欢庆节日!元旦期间,来凯德•新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尽情感受节日的温馨欢乐,深刻感悟凯德•新玥城市森活魅力!

凯德•新玥,地铁之上的**刚需大盘,总价60万起,买三房!

地铁旁,**大盘,76—140㎡二至四房,户户朝南!~

年底*房好时机,千万别错过!

项目地址:广州市南沙区榄核镇蔡新路与广场路交界

销售电话:400-890-0000 转 66775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