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火车站窗口、代售点开售春运首日临客车票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广州各*车站网上开售春运*日临客票。截至记者发稿时,广州至川湘有座临客票几近售光。部分车次余有无座票。此外,铁路人士提醒,明天*车站窗口和代售点开售春运*日临客车票。

昨日下午6时,12306网站显示,广州开至川湘渝等地的临客车票依旧*手。比如,2月4日,广州至成都和重庆的临客有座票全部售光。但不少春运*日临客剩下大量无座票。比如广州至武昌的临客无座车票就有上百张。值得注意的是,南都记者查询部分临客列车信息时,发现部分城市还有高铁票退出。比如广州至武昌就有40多张商务高铁票。因此,乘客在*春运临客车时,还可多关注春运正常列车是否有退票出现。

*票支招

网上提前查临客信息

由于临客列车信息随时更新,如何**时间掌握列车信息?昨日,12306网站显示,2月10日,广州出发至怀化的一趟列车K6574,就未出现在此前12306网站临客公告信息内,且春运*日(2月4日)临客列车内也没有该车次。12306客服人员对此解释,部分临时普通列车和动车的信息会即时更新,若没有*到临客票的旅客可以随时关注12306网站的增开旅客列车通知或者上12306网站刷票。因此,乘客可在返程时间提前1-2天查询临客信息。

部分过路车为东站发出

需要提醒乘客的是,此前12306网站临客公告显示的广州始发临客车中没有标明过路车信息。但有些过路车是从广州东站发出,广州东站的网络售票时间是上午11点30分,比广州站的售票时间推迟了30分钟,若在广州站没有买到临客的旅客,可等半个小时后再碰碰运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