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8人积分入户 3700人随迁入穗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王道斌来穗宣自8月1日开始启动申请,到12月26日公布名单发放积分入户卡,采用新的方案实施的广州市积分入户工作在经历了5个月后程序性工作后,终于落下帷幕。昨日从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获悉,目前已基本完成了2998名入户人员和3700多名随迁人员“入户卡”的发放工作。

2014年广州市积分制入户工作的职能部门调整为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市来穗局表示,2015年广州市积分制入户将按照《广州市积分制入户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的规定组织实施,该局将及时发布相关信息公告和申办指南,主动做好相关服务,继续把积分制入户这项关爱和激励来穗人员的惠民政策落实好,把好事办好。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