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小画家”作品征集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活动

妈妈做的香气迷人的菜?自己动手烤出来甜美可口的蛋糕?还是西餐厅滋滋作响外焦里嫩的牛排?想想都觉得味蕾在跳舞~哪个*能勾起你的食欲?用你们的奇思妙想和神奇画笔,记录美味食物的味道和美好感觉的时刻吧!

我们欢迎各种各样的创意作品,每个小朋友的画作,都有可能登上《南方都市报》每周三的亲子周刊“童话”版面,第二期的主题是“冬天的美食”。我们每周登报的作品来自精选人气榜单的前三名和专业导师**的**作品,机会多多,不可错过上头条的机会哦。

请扫描或搜索添加“过驾家”公众**号(guojiajia2014),点击下方菜单“小圈子”-“小画家”或“亲子游”-“正在报名”参加活动。

上传截止时间:1月22日中午12:00

(张曹卉萌)

EMS**支付可获8元红包

广东邮政EMS打造移动端签注办理服务,关注“广东邮政EMS”,无论何时何地,拿起手机即可办理续签,签注申请提交后,EMS快递员在24小时内联系申请人上门收取证件,同城**7天,异地**在14天内将办理好的证件递交申请人。通过**渠道办理签注,还能随时了解办理状态,申请表成功提交、**支付成功、取得受理编号、快递员上门收取证件、证件递交出入境及投递证件这6个办理节点都会收到**的消息推送。

广东邮政EMS联合腾讯公司大面积开展微签返利促销活动,1月13日至2月13日用户使用**支付办理续签即可获得8元现金红包。(霍瑶)

**利是给力*,中旅优惠送不停

时间:1月17日下午14:00

广东中旅将在中国大酒店宴会厅MC800举行**会,本次**会主推“趣”滑雪、“秒”特价、“*”高铁、“享”春节、“约”预售五大产品政策;现场报名国内游*高优惠1000元,还可参加“**利是给力*”大抽奖,中奖率100%!(南讯)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