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晚餐不是吃最好最贵,而是吃搭配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关注

由《养生周刊》、“养生”**公众号主办、广东绿瘦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晒晚餐、*大奖”活动,“每日*佳晚餐”、“*佳晚餐周**”名花有主。晒友分享的番茄牛肉粉、西兰花鸡扒饭、暖暖家庭餐等不起眼的日常晚餐、学校食堂饭菜,被评为“每日*佳晚餐”,而一些晒友推荐的豪华大餐却纷纷落榜,看看专家们的点评,发现健康晚餐其实不是吃*贵的、吃*好的,而是合理搭配。

活动继续进行,每天您只需将自己认为很营养、很健康的晚餐,拍图分享给养生,并说明分享理由,就有机会获奖,*高奖价值4000元。营养专家将评选出每日一个“*佳晚餐”,每周一个“*佳晚餐周**”,以及三个终极大奖:*具营养晚餐、*具创意晚餐、*具卖相晚餐。

参与方式:扫描二维码或**关注养生即可参与

举办时间:即日起至1月25日 (吴辉)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