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里的诗意年代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讲座

主讲:肖全,1959年生于四川成都,师从马克·吕布,被誉为“中国*好的人像摄影师”。

时间:1月23日19:30-21:30

地点:天河路383号太古汇商场地铁上层MU35号方所fangsuocommune

费用:无需报名,免费入场

(钟丽婷)

三十不惑:请给我讲一个故事

时间:即日起-2月15日每天19:00-21:00

地点:越秀区淘金路好又多超市旁王子拉茶店

费用:免费

简介:无论男女老幼,让我请你在越秀区的王子拉茶店喝一杯咖啡,吃一块泡芙;作为交换,请你给我讲一个自己的故事。请不要在意故事是否精彩,也无须在意讲述得是否精致,只要是你认为对人生产生过重要意义即可。

联系:**号:z1192175619

(钟丽婷)

玩物明志———中国民俗·玩·具

主讲人:彭琬琰,广州美术学院艺术设计工业设计专业本科与硕士毕业,研究方向为可持续设计。2011年入职广东财经大学玩具系,教授《民俗玩具研究》等课程,曾参与和带领可持续产品设计,民间手工艺研究及再设计,儿童益智套装,自闭症儿童游戏及玩具等方向的项目开发。

时间:1月18日14:30-17:00

地点:天河区天河南一路126号101房之二双玉瓯

费用:免费 (钟丽婷)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