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多多”首次亮相英德宝晶宫生态旅游度假区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宝晶宫的“羊多多”。资料图片

 获得中国红棉奖2014设计推动奖的本土原创作品“羊多多”,于1月12日*次亮相英德宝晶宫生态旅游度假区。

了解到,“羊多多”将参与英德宝晶宫于2月14日-3月25日举办的“2015,花羊年华”“羊多多陪您过新春”主题活动。届时,上百只七彩羊多多将现身于英德宝晶宫生态旅游度假区,将在羊年带给游客一股“羊多多旋风”。

据设计师马劲夫介绍,羊多多在中华文化中代表正能量,是纯美和吉祥的象征。作为动漫形象,羊多多也是一个平台雕塑玩具,它可以开放让更多认同的朋友和艺术家参与再创作。

另悉,该景区内天鹅湖畔的油菜花也将于春节**周期间盛开,届时,游客可同时感受到花开成灿烂海洋、春光明媚菜花黄的油菜花的春天。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