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抚远冬季摄影征集大赛”正式开始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由黑龙江省抚远县人民**和黑龙江省人民**黑瞎子岛建设和管理委员会主办的“2015中国·抚远冬季摄影征集大赛”正式开始。即日起至2015年2月28日进行网络征集,不管你是专业摄影师还是摄影爱好者都可以报名参加。大赛还将安排**摄影师到抚远进行外拍活动,给参赛者身临其境的拍摄体验。此次大赛持续三个月,其间,视觉中国将组织**评审团对征集的作品进行评选,获胜者将有机会得到专业摄影器材等大奖,获奖作品还将在视觉中国旗下创意社区视觉·m e同步展示。此次大赛活动落地平台为视觉中国旗下创意社区———视觉·m e(shijue.m e)。参与此次大赛请点击大赛官网链接:http://shijue.me/zone/contest/dongji“我要参赛”按钮即可进行在线上传。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