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誉城(黄埔)发售楼王单位上千人捧场吸金近5亿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开卖仅仅2个多小时,销控板已贴满红色的选房贴。

时间:1月17日上午10点

地点:新黄埔区**大道和开源大道交界处

基本信息:中海誉城可谓新黄埔区的*席刚需大盘,从2012年至今**过6次开盘日光的**。该盘此次推出楼王单位,可以无遮挡直望小区内的私享山。户型包括94平方米带套间的小三房、112平方米南向景观三房、以及173平方米南北对流大平层,还有部分79平方米两房单位。

现场直击:

随着利率下调、限贷放松等政策利好,*近楼市似乎与去年明显不同。上个周末广州多个楼盘推新货,中海誉城场面*爆。赶到现场时,虽然距离开卖还有1个多小时,但是等候区已是人山人海。开发商透露,当天吸引了上千人到场,项目周边塞满了买房客户的车辆。

“早就听说中海誉城很*,今天是真正领教了。”现场一位业主满头大汗地告诉:“中海誉城的综合素质和产品性价比都还是比较高的。”看到,开卖仅仅2个多小时,销控板已贴满红色的选房贴。据透露,此次中海地产揽金近5亿。

当**午,该盘加推了79-173平方米精装2至4房,认购有2万享8万的优惠。

采写、摄影:林广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