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小见大,开发商现在愿意为哪些品位买单?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Woody也凑了一把走红毯的热闹。美女们晚礼服和皮草加身,一个赛一个靓丽。

Woody专栏之看美女红毯秀

木头人Woody*近好开心,**次走了次红毯,在中心中的中心,见识这花花世界。好吧,就以这个越繁华越精彩的项目为样本,看看开发商究竟愿意为哪些“软件”买单。

那是一个周六的晚上,深圳中心800米**大街亮灯了,红毯从深南路边一直铺到价值**的燕归巢雕塑旁。乖乖隆地咚,险些闪瞎了Woody的木头眼,红毯两侧,繁华都市的衣香鬓影在上百米的LED通道上滚动播出。Woody问同行的猛犸,咱俩下了公交车跑了几百米,就从深圳跑到巴黎了吗?还没问完,就被她嫌弃地摁了回去。她傲娇地说,待会的时装秀听说比伦敦还要早1个月!

来到这花花世界,Woody只想花天酒地纸醉金迷。打歌的DJ站在**嗨得摇头晃脑,往来的美女们晚礼服和皮草加身,一个赛一个靓丽,堪比颁奖礼。一个总是参加活动的姐姐告诉Woody,按照现场布置状况,再加上看到活动公司创始人TONY同学要赶晚上12点的飞机,但还来捧场,估计费用要以**为单位来算,至于是几**,她神秘地嘘了嘘。没关系,反正木头人的智商也数不到那么长的数字。

果汁蛋糕蜡烛鲜花啥的都是小case,上百米的露天T台,垂挂的烟花,关键是Prada、Dolce&Gabbana、Valentino、SAINTLAURENT赶在四大**时装周前在深圳开了秀。如果再算上比伦敦时装周早的那1个月,不知道又得加码多少*。拼音输入YSL,你知道出来的是什么?有实力!

这么高调的现场,没有点艺术,简直太不像话。所以开发商说了,除了规划中的艺术设计中心,将来还会有15个公共艺术雕塑在这里。一个镇宅的燕归巢已然价值不菲,这未来的15个得卖多少房才能*回来。

回头盘点下,深圳中心的活动近期有**盛宴分享会,圣诞私宴,远期有中心人物红酒品鉴之夜、主持人邱晓生和他的朋友们、走读**大都会等。拎出其中的元素,无非是三个字“高、大、上”,再往里面看一眼,便是客户和品位。聚焦客户,或者聚焦客户关注的内容,便是市场,而时尚、艺术、红酒、**、尊崇,则都是价格有力的点缀。

风尚大典还在进行,风尚人物已经妖娆地上台,听说以后每年都会举办,看样子Woody要准备一件晚礼服了。

采写、摄影:卢韵如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