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广州城市形象片发布 城市宣传新口号“广州,因你而生”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城市形象片昨日在广州图书馆*发。 冯宙锋 摄

   刘其劲 张洋 昨日,新版广州城市形象片正式发布,“广州,因你而生!G uangzhou,A Cityfor T hePeople”*次作为城市宣传的口号。新版的广州城市形象片摄制于去年9月正式启动,由广州市人民*****牵头打造,昨日在广州图书馆正式发布。接下来,该城市形象片将借“2015年广州迎春花市**城市宣传推介会”契机向广大游客推介广州。

  此次广州城市形象片的主题口号为“广州,因你而生!Guangzhou,A City ForT he People”。“因你而生”是*次作为广州城市宣传的口号。据主办方介绍,人性化的口号更容易赢得**的理解与接受,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更有利于传播。“ACity ForT hePeople”英文内涵丰富,朗朗上口,更容易被国内外广泛认同。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