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抢到回家车票?明天上网申请团圆券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任先博虽然2015年春运车票预售期提前至60天,但部分返乡热点城市的春运车票依旧紧俏。为此,春节前,施恩奶粉将提供8辆爱心大巴,帮助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相关人员可在2015年1月21日到2月4日期间上网申请。

据介绍,施恩将通过网络及终端卖场公开招募外出务工人员并安排8辆爱心巴士从广州出发,免费将其送达长沙、南昌、南宁、福州等四个城市。另外,在活动网站上,网友还有机会抽取价值168元的携程券,此券可用于支付机票、*车票等产品订单。本次春运活动,预计将助力千人踏上回家旅途,与家人团圆。

●申请方式

有需要的外出务工人员都可以通过登录施恩官方网站(http://www.scient.com.cn/)或官方**(scientbabyplan),或到施恩母婴门店,填写相关资料报名参加,经过评选后获得免费大巴券的网友,施恩公司将有专人电话联系。

●申请条件

以在广州的候鸟、外漂家庭为主。

●申请时间

从2015年1月21日到2月4日。

●爱心大巴出发时间

预计2月11日出发。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